欢迎访问ufc押注网站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司为重庆市渝北区培训民主党派人士
时间:2023-05-09
来源:正规ufc押注
点击数:

5月8日,我司承办的民进重庆市渝北区工委、农工党重庆市渝北区委会2023年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泉州校区开班。两民主党派在渝北区各相关行业、部门代表人士70人参加此次培训。

我司副董事长王秀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代表学校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他简要介绍了正规ufc押注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与重庆市近年来的互动交流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在华大培训期间静心学习、深入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加强民进重庆渝北区工委与农工党渝北区委之间交流,珍惜、学习、借鉴泉州市民主党派的发展经验;学习晋江经验,加大民营经济与数字经济的发展合作;遵守纪律规范,落实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邀请了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学者为学员讲授国家安全观、新型政党制度、当前台海最新形势及岛内政治生态等方面的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到展现闽南华侨奋斗史和民营经济发展经验的相关场所进行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30508202937.jpg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