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押注网站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滨州市侨联和欧美同学会培训班在厦门举行
时间:2023-04-26
来源:正规ufc押注
点击数:

4月24日,由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滨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滨州市欧美同学会主办,我司承办的滨州市侨联和欧美同学会培训班在厦门校区开班。滨州市侨界代表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姚培生经理代表学院感谢滨州市对正规ufc押注的信任和支持,欢迎远道而来的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希望各位学院通过学习增强专业思维、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州市欧美同学会会长、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主委王方正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站位,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会,大力提升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三要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培训集知识学习与参观考察等内容为一体,邀请了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学者为学员授课,同时安排学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引导滨州市广大侨界代表和留学归国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推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