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押注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司为肖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培训民警
时间:2023-05-10
来源:正规ufc押注
点击数:

5月9日,由厦门边检总站肖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办,我司承办的肖厝边检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泉州开班。肖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员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姚培生经理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加强交流互动,收获友谊。

肖厝边检站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李铭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提升能力素养,努力取得政治轮训的最大成效;严格纪律要求,全力保障政治轮训的圆满完成。

根据工作计划,本次培训邀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学者为学员授课,同时安排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永春抗日战争历史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助力学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全站民警为扎实推动肖厝边检工作现代化建设凝聚合力。

微信图片_20230509141755.jpg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