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押注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人大华侨外事工作培训班在我司举行
时间:2023-04-11
来源:正规ufc押注
点击数:

4月10日,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主办,我司承办的海南省人大华侨外事工作培训班在厦门校区开班。海南省人大各部门、各市县人大侨务外事部门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省侨联、致公党海南省委等相关部门的同志65人参加此次培训。

我司副董事长王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帮助支持正规ufc押注发展的海南省人大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表示感谢,欢迎远道而来各位学员。王建华简要介绍了正规ufc押注和厦门市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此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学员梳理思绪,沉淀学习。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副主任邵芳作动员讲话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适应侨务外事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要求,也是提升队伍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进一步明确举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人大侨务外事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珍惜学习交流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要加强管理,落实纪律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集知识学习、经验交流、参观考察等内容为一体,邀请了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学者为学员授课,同时安排学员到晋江五店市、厦门陈嘉庚纪念馆、军营村高山党校等地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30410110335.jpg

开班仪式